酒玖

是个虽然文笔废但脑洞超级多的人

【织太】有关花语

…………………………
原著背景
十七岁的黑时宰和二十二岁的织田

小甜饼没什么剧情请见谅

文笔有些烂对不起www

Ooc预警!

…………………………


幸福总是短暂的,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曾经拥有过幸福。


1

 

“唔,好麻烦啊,找个舒服的死法真的好难啊,卡尔摩汀真的好不靠谱~每次都会被人救回来!果然中也超级讨厌!”

墨发的少年趴在吧台上懒洋洋地抱怨着,“虽然上吊被称为自杀之王,未遂率极低,而且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感觉,但是果然还是不太能接受啊。”

红发的男人拿着杯子,喝了一口蒸馏酒,向少年发问:“为什么呢。”

“因为死状啊......”少年不满地撅起嘴:“会有失禁和射精的情况。由于喉咙被朝上扼住,舌头会伸出,面部会因淤血而发紫,眼球会突出。虽然到这种地步的可怕例子是不多的。大多都是死后好几天眼球才会突出,舌头碰到牙齿也是不会伸出的,但就是很丑啊。”

一旁一个学者模样的青年揉了揉眉心:“太宰君要是真心实意想死的话,随便找个台子纵身一跃不就行了,保证救不回来。”

“那样的话应该要很高吧。”

“的确呢,要找个很高的地方跳才行呢,要是以后我想这么试试的话就选在森先生的大楼好了!”

“以后?”

“太宰君你能少迫害首领一点吗?!”

“毕竟死状会比上吊还要丑,不符合我的美感~上吊的话平时还能当个健身运动,可跳楼就不行了呀~”

“健身运动什么鬼啊!哪有人拿上吊当健身运动的啊!!!太奇怪了吧!”

“听起来很有趣呢。”

“哪里奇怪了,安吾,你看连织田作都说有趣。”

“织田作先生!请你有时也适当吐槽一些好不好?太宰君就是被你惯着才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啊。”

“啊,原来这里可以吐槽吗。”

“我......先走了。”

坂口安吾痛苦地扶了扶眼镜,拿起自己的公文包。他待不下去了,太宰君爱怎么样就怎样吧,他管不了了,织田作先生爱惯着就惯着吧......为什么港口黑手党史上最年轻干部会这么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顺便一提森先生刚发了加班通知哦~”太宰笑眯眯地挥了挥手上的东西——是坂口安吾放在上衣右边口袋的手机。

坂口安吾:......

“你好烦啊!!!!!!!!!!织田作先生!你管管他!!!!!”

“太宰还是个小孩子......”

“你就惯着他!!!!!!!!!!”

 

2

 

“想些办法把这些情报散发出去,叫几个善后人员过来,让他们把这些东西清理一下。”

几个黑衣人一脸严肃的执行着接收到的命令,最近几次的交易总让人有种不安,在这种气氛中,即便是流氓之流都收敛了很多,横滨也迎来了相对平静的一段时间。

一个一头白发的男性手持雪茄,从怀中掏出发条式的金怀表,看了一眼时间。

“加快动作,干部候补——太宰大人要过来了。松上,你先去后面和其他人核实一下损失,等会我们——”

“哦呀~今天大家干劲满满呢。”一个浑身缠着绷带的少年迈着轻快的步子蹦蹦跳跳的走过来,他语调轻快,像极了个活泼的普通高中生。

一个有些漂亮的普通高中生。广津柳浪在心里补充道。

但是,这个少年却是里世界中人人都惧怕的双黑之一。

太宰治。

即将成为港口黑手党史上最年轻干部的少年。

所有的黑衣人登时停止了动作,向太宰治行了一礼。

太宰托着腮蹲在柱子上看了一阵,鸢色的眸子中暗沉沉一片,广津柳浪安静站在一旁等待着这位聪慧过人的少年的结论。

“广津先生,”太宰眯起眼睛,“你知道最近的咖喱店在哪里吗?”

“......抱歉太宰大人,我不知道。”咖喱店?太宰大人是在暗示这什么吗?

“啊,这样啊。”太宰忽然低下了头,而后突然直起身来,跳下了柱子。

“太宰大人?!——”

“这些小事你们自己再处理吧,另外,广津先生你的手下有些不太干净哦。”太宰头也不回的迈着轻快的步伐挥了挥手,“我就先走啦。”

 

>>>>>>>>>

 

我站在一家花店面前叹了口气。

上头有个人的女儿有了喜欢的男孩不敢告白,于是作为黑手党底层人员的我光荣的被授予了传情书和花的任务。

于是现在问题来了。

我不知道那个男生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一致同意把这个任务给我,但却没有任何人说出男方的名字,只说是织田君的话一定能完成任务的!

难不成是自己认识的人?

自己熟识的人的话,符合条件的,目前只有安吾和——

“呀,织田作。”

我抬头望去,太宰治手中捧着盆仙人掌,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我正要找你哟织田作,呐,送你的。”

我接过仙人掌,“啊,谢谢。”

太宰笑笑,“总算送出去啦,黑漆漆的小矮人成天买这种没有用的东西,结果买回来又放在一边,都快死了,织田作愿意接手真是太棒了。”

我看了看手里生机勃勃的仙人掌:“啊,真是坎坷的命运呢。”

太宰吐吐舌,有些好奇地指了指我手里的花:“说起来,织田作手上从刚才起就一直拿着一束玫瑰,这是要和哪家漂亮小姐姐告白吗?如果是告白的话还是不要送玫瑰比较好哦,很没有创意呢,最好还是送三枝蓝色妖姬或者粉色蔷薇花比较好哦。”

“为什么?”

“三枝蓝色妖姬的花语是: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粉色蔷薇花的花语是我要与你过一辈子,都是很浪漫的哦,要是送给那些小姐们说不定立刻就能抱得美人归了哟。”

太宰对这些花语什么的意外的熟悉呢。

但不知为何,我觉得太宰现在的神情仿佛一个快要哭泣的孩子,像是惧怕被丢下被抛弃,可他的脸上分明在笑。鬼使神差地,我问道:

“那仙人掌呢?”

太宰的笑容忽然僵住了,不过很快地又扬起了一个更灿烂的笑容:“织田作在说什么啊,仙人掌可没有开花哦。”

“哦。这束花不是我用的,是准备替别人转交的花。”

我向太宰说了我接到的任务,太宰笑了起来——我看出这次是真心实意的了,“啊,这样啊,织田作你可以直接回去复命啦,就说我还没有和山崎小姐交往的打算哦,虽然山崎小姐很喜欢那篇文章,但那篇文章其实是津岛修治先生写的呢,只是我代为提交而已。津岛先生的去向我也不大清楚哦。”

啊,果然是太宰啊。

我了然的点点头。

之前太宰听说我想做个小说家曾兴冲冲的撸起袖子陪我一起写了篇文章,笔名就叫津岛修治——意外地有名。

“啊啊,织田作的工作应该就剩这个了吧,我们一起去吃咖喱吧!附近就有一家哦......”

 

3

 

太宰治趴在咖喱店里的台子上,双目无神,整个人都蔫哒哒的,像极了一条死掉的青花鱼。

好辣啊......

为什么织田作会喜欢这么辣的东西啊......

“还是很辣吗?”

“我的舌头都要没有知觉了啊大叔。”

“小织很喜欢吃哦。”

“这次就算大叔你这么说我也没有什么干劲的啦。”

西餐馆的店主笑了笑,有些艰难地弯下了身子,翻找一阵,拿出了一束包扎完好的波斯菊。

“这是小织准备送给你的,上午他刚来过说是有事就暂时放在我这了,让我看到你的话就给你,我差点都忘了。”

太宰治有些愣怔地接过了花。

花上插了个小卡片,太宰将它小心翼翼地拿了下来。

祝你永远无忧,永远快乐。

什么嘛。

太犯规了啊,织田作。

你根本不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拥有这样的情绪啊。

有些热气涌了上来,太宰弯弯眼睛,鸢色的眸子里终于闪烁了丁点光明。

「谢谢哦」







——————————————————

仙人掌 ---你是我的天使 / 温暖

波斯菊 ---永远快乐

写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小片段⊙﹏⊙

有些慌

可能有些无聊但还是想求个评论www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